1a.jpg  

噢麥尬!噢麥尬!收到通知信時,真的不敢相信我居然入圍了!

雖然這只是初審階段,但也真的是太出乎意料了!開心!

那天忘了在哪看見2011 第六屆全球華人部落格的連接

順手點了進去,順手也填了表格報了名

之後根本就忘了這事兒,連哪時公佈初審名單也不曉得

直到前幾天收到通知信,天啊~ 我...我...我...入圍了!

 

我不是一個可以出“手”成章的人 

常常在旅行時有好多感觸及想法卻不知該如何以文字表達

一篇文章我可以寫好久好久, 就是詞窮嘛!

就好像這次依照規矩要寫篇入圍感言,其實我醖釀了好幾天...

雖然只是入圍初審,但對我來説已經是大大的鼓勵、信心及動力!

嗯,要好好加油!分享更多我的旅遊故事...

1.jpg   

休閒旅遊初審入圍名單, 我排在第十頁哦!

 

另外又有好消息!

痞客邦送來了小禮物給所有入圍者:

“除了要向各位初選入圍的會員們說聲恭喜外,站方也準備了祝賀小禮物,要送給每位入圍初選的會員『大人物方案無廣告VIP(899元/1年)』來表達我們的恭賀,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無私分享!”

哇~哇~我成爲VIP會員了!

好貼心哦!痞客邦萬歲~

 

最後,

感謝評審

感謝讀者

感謝痞客邦

恭喜所有入圍者

Good Luck!

 

2011 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ragra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