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籌備了將近兩個月  終于要出發啦!

 

2.jpg

喜歡坐在靠窗的位子

 

3.jpg 

遇到剛離開紐西蘭的港台情侶,聊了好多~

4.jpg

 

5.jpg

 

 

6.jpg

飛輪海來迎接了~

 

7.jpg 

還有提供老花眼鏡   真是貼心啊~

 

 

8.jpg

搭客運到板橋車站   小媽會來接我

(小媽是男的...... =_=)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10.jpg

我們有那麽大的胃嗎?

 

 

11.jpg12.jpg

 

味道跟我想象的完全不同,我所認識的滷味是黑黑濃濃稠稠的五香味醬汁,帶甜的。至於這個嘛,有藥材的味道。我喜歡!

但是,我還是體會不到王子面的魅力。

吃完滷味后,我們才發現吃錯攤了!!所謂燈籠滷味,不是看他高高挂著燈籠就是那家網上大力推薦的燈籠滷味!燈籠滷味是店名,也是高高挂著兩個燈籠,燈籠上有著名“燈籠滷味”!小媽的錯,敲他的頭!

 

 

13.jpg

在夜市,空氣中彌漫著各種美食的香氣。但唯一稱霸的就是鼎鼎大名的臭豆腐!這個在嗅覺上很霸道的臭豆腐,但我卻覺得越聞越香。它在我個人的台灣必吃清單内排前三名,等不及了馬上就要吃!即使它不例在小媽推薦的清單内。

 

14.jpg

我很好奇,爲什麽臭豆腐上要戳一個洞。Sam 哥示範,原來是要把辣醬及泡菜都塞進去那個小洞,這就是台灣道地吃法。

 

 

15.jpg

吃完臭豆腐,原本已經要回家了。途中經過這家阿諾法式可麗餅,小媽強力推薦!說什麽一定要吃,多有名,特大號可麗餅料多實在。我們剛到夜市的時候也有經過,滿滿一堆人在排隊。現在將近十二點,人群散了再加上小媽及sam哥的慫恿之下,好啦!吃啦!吃啦!

 

IMG_1344.JPG 

Sam 哥點了海鮮總匯,果然料多實在!

我點了抹茶口味,脆脆的餅皮加上淡淡抹茶香,好吃!

小媽點了什麽牛肉的,我只能說在感覺已經很飽的時候還來個牛肉,那個感覺很倒胃口,好噁心!

十二點吃可麗餅的感覺如何?

罪!惡!感!

今晚,感覺肚子快要爆炸了。飽到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agra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